作者northfox (‵Д′)
看板NUU_Talk
標題[情報] 讓我踩到地雷的影印店
時間Sun May 30 19:06:48 2010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orthfox&book=10&page=1
一切真相在此
有人要去這家印的話
一定要跟老闆再三的溝通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看PTT
但是我還是覺得要提醒同學
嗯 要溝通清楚再印
其他的 我不想多說了.....= =
好在沒有把畢冊給他印,真的好佳在!!(嘆)
--
其實我..長年以來為怪病所苦,就是一看鉛字,
十分鐘之內就會突發性的陷入昏睡,這是一種絕症.....
而且每次一翻開書,看不到十行,就會原因不明地心悸、呼吸困難、四肢麻痺..◢....
█◣
◥█
作者外出取柴XD ψnorthfo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47.84
1F:推 coffeeing:有關鍵字...北狐拍拍 05/30 19:13
2F:推 sid814:所以到底是哪家 05/30 19:13
3F:→ northfox:最後一張有提示,把名字現出來好像不太好...囧 05/30 19:15
4F:推 absolutecws:樓下會有人問掛:哪家影印店老闆開過車輪餅 05/30 19:20
5F:推 sid814:可以用OX XO的方式打出來阿XDDD 我真的不知道哪家開過 orz 05/30 19:21
6F:推 caryyou:在大千附近的嗎? 05/30 19:28
7F:→ northfox:對....0.0 05/30 19:30
8F:推 calpis7887:老闆很散仙XD 上次影印還看到18禁的暫存檔@@ 05/30 19:49
9F:推 ac11079b03:個人覺得還可以 至於有問題我覺得要反映 老闆感覺不錯 05/30 19:55
10F:→ ac11079b03:對了...上次要他影印6份她給我印8份老闆有點散散的就是 05/30 19:55
11F:→ northfox:有啦我有跟他說 不過還是要請大家多注意 免的踩雷@@ 05/30 23:46
12F:推 greentea0224:重點是...連車輪餅也做得很醜..上次去買整個爆開爛掉 05/31 13:43
13F:→ tprm:還好啦 05/31 17:31
14F:→ northfox:可惜我在減肥,沒吃過他賣的車輪餅XD 06/01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