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90096 (CircusMonkey)
看板NUU_Talk
標題[問題]現在學校球場有積水嗎?
時間Sun May 30 14:19:42 2010
待會想要去學校玩滑板,
不知道現在學校的操場、排球場有沒有積水?
還是只有幾灘積水這樣而已…
然後…活動中心1f大門口的廣場現在有人在用嗎?
因為如果球場潮濕的話,
我們還可以移師到室內玩…= =|||
--
通常只有沒梗的人才會在簽名檔放blog連結…
媽呀…我沒梗了!
http://www.wretch.cc/blog/cj9009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37.117
1F:→ tprm:沒有雞血 05/30 15:38
2F:推 absolutecws:滑版耶 校內幾乎沒看到誰在玩 推熱血 05/30 15:43
3F:推 coffeeing:開始下雨了...雨勢還不小 =.= 05/30 16:22
4F:推 psterry4:現在去學校可能會變衝浪板 05/30 17:20
5F:→ cj90096:雖然是沒有積水,不過三點過後就下大雨了…還是謝謝大家的 05/30 18:38
6F:→ cj90096:回答~ 05/30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