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U_Talk 板


LINE

令人興奮的消息! 學校的校園授權軟體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公開了XD 快去下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85.62
1F:→ stoc1617:說不定是全台最快的學校! 資訊中心的效率一直都很高! 05/29 08:10
2F:→ kinoko:不是耶....而且好像有2007就可以升級2010.... 05/29 08:59
3F:→ stoc1617:To樓上,這是可以直接安裝的版本,我有點不懂你的意思耶 05/29 10:11
4F:→ stoc1617:不過KMS授權倒是比較麻煩啦 05/29 10:11
5F:推 ByronX:2010和2007差在哪? 目前覺得2007已經夠用了~~ 05/29 12:10
6F:推 absolutecws:我覺得2003就很夠用了說` 05/29 12:15
7F:→ SuperModel:雲端運算演講那天就有說"We're all in ."了啊! 05/29 12:17
8F:→ a22650619:是中文版的嗎 05/29 12:31
9F:→ m7m123d:2007用習慣 覺得2003東躲西藏找不到我要的 且有點精簡 05/29 12:34
10F:→ a22650619:我現在用2003也會找不到東西 05/29 12:42
11F:→ stoc1617:中文版的阿 05/29 12:53
12F:→ stoc1617:我覺得2010的速度比較快!! 05/29 12:54
13F:→ a22650619:灌好久 = = 05/29 13:09
14F:→ a22650619:我目前的感覺只有檔案選單不一樣 其他都差不多 目前啦 05/29 13:35
15F:→ a22650619:看看未來做排版的效果功能如何 還是有人可以再分享的 05/29 13:35
16F:→ SuperModel:2007畫面太胖了啦~ 05/29 13:57
17F:推 sid814:那個KMS授權要怎麼使用阿 我按照步驟會出現 05/29 16:43
18F:→ sid814:輸入錯誤: 副檔名".123"沒有對應的script引擎。 05/29 16:44
19F:推 sid814:成功了............. 05/29 16:52
20F:推 kitwos:樓上的我照步驟也是這樣出現錯誤耶,你後來是怎樣成功的呢? 05/29 17:10
21F:→ a22650619:要在學校的IP之下才能成功喔 05/29 17:27
22F:→ a22650619:我剛剛下在學校網頁給的工具再做授權 一下就過了 05/29 17:28
23F:→ a22650619: 載 05/29 17:28
24F:推 sid814:我是少一個空白...... 05/29 17:45
25F:推 inquisition:幫忙解答,會有副檔名.123這個錯誤的原因是因為 05/29 19:49
26F:→ inquisition:在第二步驟指定主機輸入的地方 05/29 19:49
27F:→ inquisition:cscript ospp.vbs /sethst:203.64.173.123 05/29 19:50
28F:→ inquisition:中間vbs後面請不要忘記加入空格 05/29 19:50
29F:→ a22650619:我都直接複製貼上耶 05/29 20:33
30F:→ cxfree30:如果不啟用的話出現什麼訊息或錯誤嗎? 05/29 22:13
31F:→ kroutony:沒啟用就是試用版吧 應該是天數限制 !? 05/29 23:23
32F:推 Yifong:2010速度比2007快很多 05/29 23:38
33F:→ stoc1617:http://tinyurl.com/28eeqea CISCOAnycontVPN的使用說明 05/30 08:25
34F:→ stoc1617:64位元作業系統的路徑跟學校的不一樣 請大家注意 05/30 09:59
35F:推 jack089452:印象中KMS的話...6個月就要再驗證一次?...還是不用? 05/30 12:22
36F:→ magicmaxx:上次聽到是說3個月就要驗證一次了 05/30 14:45
37F:→ a22650619:應該未來就有____版了 所以沒差(誤) 05/30 14:49
38F:→ kroutony:學校windows是六個月 有確認過 05/30 16:55
39F:推 okwapblue:輸入錯誤:無法找到 Script 檔 失敗了 囧" 05/30 17:16
40F:推 kitwos:我作業系統是64位元的WIN7,也是遇到像樓上同樣的問題 05/30 17:22
41F:推 okwapblue:解出來了!! 目錄改 Program Files (x86) 05/30 17:24
42F:→ okwapblue:樓樓上試看看 05/30 17:24
43F:推 kitwos:的確是目錄路徑的問題,多謝樓上的幫忙!! 05/31 17:18
44F:推 dark0224:如果KMS認證過後 畢業還能使用嗎? 06/01 05: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