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c1617 (Roger)
看板NUU_Talk
標題[情報]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時間Sat May 29 08:08:42 2010
令人興奮的消息!
學校的校園授權軟體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公開了XD
快去下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85.62
1F:→ stoc1617:說不定是全台最快的學校! 資訊中心的效率一直都很高! 05/29 08:10
2F:→ kinoko:不是耶....而且好像有2007就可以升級2010.... 05/29 08:59
3F:→ stoc1617:To樓上,這是可以直接安裝的版本,我有點不懂你的意思耶 05/29 10:11
4F:→ stoc1617:不過KMS授權倒是比較麻煩啦 05/29 10:11
5F:推 ByronX:2010和2007差在哪? 目前覺得2007已經夠用了~~ 05/29 12:10
6F:推 absolutecws:我覺得2003就很夠用了說` 05/29 12:15
7F:→ SuperModel:雲端運算演講那天就有說"We're all in ."了啊! 05/29 12:17
8F:→ a22650619:是中文版的嗎 05/29 12:31
9F:→ m7m123d:2007用習慣 覺得2003東躲西藏找不到我要的 且有點精簡 05/29 12:34
10F:→ a22650619:我現在用2003也會找不到東西 05/29 12:42
11F:→ stoc1617:中文版的阿 05/29 12:53
12F:→ stoc1617:我覺得2010的速度比較快!! 05/29 12:54
13F:→ a22650619:灌好久 = = 05/29 13:09
14F:→ a22650619:我目前的感覺只有檔案選單不一樣 其他都差不多 目前啦 05/29 13:35
15F:→ a22650619:看看未來做排版的效果功能如何 還是有人可以再分享的 05/29 13:35
16F:→ SuperModel:2007畫面太胖了啦~ 05/29 13:57
17F:推 sid814:那個KMS授權要怎麼使用阿 我按照步驟會出現 05/29 16:43
18F:→ sid814:輸入錯誤: 副檔名".123"沒有對應的script引擎。 05/29 16:44
19F:推 sid814:成功了............. 05/29 16:52
20F:推 kitwos:樓上的我照步驟也是這樣出現錯誤耶,你後來是怎樣成功的呢? 05/29 17:10
21F:→ a22650619:要在學校的IP之下才能成功喔 05/29 17:27
22F:→ a22650619:我剛剛下在學校網頁給的工具再做授權 一下就過了 05/29 17:28
23F:→ a22650619: 載 05/29 17:28
24F:推 sid814:我是少一個空白...... 05/29 17:45
25F:推 inquisition:幫忙解答,會有副檔名.123這個錯誤的原因是因為 05/29 19:49
26F:→ inquisition:在第二步驟指定主機輸入的地方 05/29 19:49
27F:→ inquisition:cscript ospp.vbs /sethst:203.64.173.123 05/29 19:50
28F:→ inquisition:中間vbs後面請不要忘記加入空格 05/29 19:50
29F:→ a22650619:我都直接複製貼上耶 05/29 20:33
30F:→ cxfree30:如果不啟用的話出現什麼訊息或錯誤嗎? 05/29 22:13
31F:→ kroutony:沒啟用就是試用版吧 應該是天數限制 !? 05/29 23:23
32F:推 Yifong:2010速度比2007快很多 05/29 23:38
34F:→ stoc1617:64位元作業系統的路徑跟學校的不一樣 請大家注意 05/30 09:59
35F:推 jack089452:印象中KMS的話...6個月就要再驗證一次?...還是不用? 05/30 12:22
36F:→ magicmaxx:上次聽到是說3個月就要驗證一次了 05/30 14:45
37F:→ a22650619:應該未來就有____版了 所以沒差(誤) 05/30 14:49
38F:→ kroutony:學校windows是六個月 有確認過 05/30 16:55
39F:推 okwapblue:輸入錯誤:無法找到 Script 檔 失敗了 囧" 05/30 17:16
40F:推 kitwos:我作業系統是64位元的WIN7,也是遇到像樓上同樣的問題 05/30 17:22
41F:推 okwapblue:解出來了!! 目錄改 Program Files (x86) 05/30 17:24
42F:→ okwapblue:樓樓上試看看 05/30 17:24
43F:推 kitwos:的確是目錄路徑的問題,多謝樓上的幫忙!! 05/31 17:18
44F:推 dark0224:如果KMS認證過後 畢業還能使用嗎? 06/01 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