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shi619 (鹹酥ㄐ)
看板NUU_Talk
標題[閒聊] 新開的蓋飯屋
時間Mon May 24 16:43:29 2010
昨天晚上跟同學抱著嘗鮮的心情一起去吃這間原本是蒙古烤肉的蓋飯屋
進去之後發現主要是賣日式料理的(有蓋飯、蛋包飯、烏龍麵、炸物)
價位大概60~120(當然60元的沒幾樣) 內用飯、湯、飲料吃到飽
就點了個雪花牛肉蓋飯來吃 份量還蠻多的
讓我驚訝的是 它的肉不會很老
讓我想起之前去台中momo吃過的壽喜燒的滋味
我個人認為比同一條街上同質性很像的另一家優
同學也覺得不錯
可是版上很像沒有人在討論這一間 不知道它還有什麼其他菜色好吃的?
另外
我同學說這家對面賣的滷肉飯是他在苗栗吃過最好吃的(我是還沒吃過)
只能先相信他
所以希望大家多多分享一下好吃的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17.1
1F:→ Gitangan:推momo 05/24 17:09
2F:→ ss555136:上次吃的時候 整碗蓋飯都是冷冷的(咖哩雞腿的樣子?) 05/24 17:36
3F:→ ss555136:一點溫度都沒有 吃起來實在很奇怪....吃過一次就.... 05/24 17:36
4F:→ d062410623:好傻 好天真 根本就是同老闆開的 難吃死了 05/24 17:37
5F:→ ss555136:而且口味也沒有很好... 雖然份量是嚇死人的多 05/24 17:38
6F:→ ss555136:豆腐也就是超商很普通的蛋豆腐+上醬汁這樣 05/24 17:40
7F:→ d062410623:上次點了一碗燒肉蓋飯 吃不到半碗就閃了 05/24 17:45
8F:→ d062410623:他附的紅茶有很重的藥水味 很噁 05/24 17:46
9F:→ mynameisamik:過幾天會有 內部整修嗎 ?? 05/24 18:07
10F:→ tom88795:我住在這間隔壁...只能說員工素質很差 食材普通而已 05/24 18:24
11F:→ tom88795:大概過幾個月就會倒掉了 05/24 18:25
12F:→ calpis7887:我同學說湯裡有石頭... 05/24 18:30
13F:噓 nba10346:上次看到紅茶用水桶裝 看了有點噁心= = 05/24 18:49
14F:推 minikidd:紅茶味道真的怪怪的... 05/24 19:02
15F:推 f29466636:推MOMO 05/24 19:03
16F:推 m6990400:茶難喝,湯和醬汁太鹹,炸物也是冷的,秀禾好太多了! 05/24 19:29
17F:推 tingx2:樓上....不是同個老闆嗎... 05/24 20:25
18F:推 m6990400:什麼同老闆? 05/24 22:52
19F:推 ALOVET:是跟蒙古烤肉同老闆吧 換個招牌繼續賣罷了 05/25 00:59
20F:推 jacky0522:主餐(蓋飯類)會比較划算.也可以自己加飯吃到飽.但是生魚 05/25 01:18
21F:→ jacky0522:片.握壽司等等的副餐是貴死人又量少.. 05/25 01:18
22F:推 m6990400:我知道是同老闆啊,店內用品也都照舊沒變。 05/25 09:53
23F:→ m6990400:蒙古烤肉和日式料理都做過了,還有新疆羊肉和德州炸雞等 05/25 09:55
24F:→ m6990400:等可以替換,OK的! 05/25 09:55
25F:推 goldengun:這麼難吃還用討論喔 我認識的沒一個正評 05/25 10:42
26F:→ akaoloo:根本不會想進去.... 05/25 18:31
27F:→ katiowa:上次跟家人去吃,我媽說他們的「土瓶蒸」跟蓋飯裡的玉米 05/26 19:38
28F:→ katiowa:都有臭味。玉米好像放太久了,變得既軟又爛。不推:( 05/26 19:38
29F:→ man32131734:桌子 一壓就掉 失敗 飲料味道不好 失敗 05/27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