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3807 (Chun)
看板NTUcourse
標題107-2網際網路程式設計 楊東謀老師
時間Fri Feb 22 17:49:55 2019
由於其他課程故第一堂無法到課,
想請問關於這門課程的規定及說明?
以及是否還能加簽?
若有之前修過的能提供修課心得也萬分感謝。
想先了解課程規定之後再寄信詢問老師。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32.1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TUcourse/M.1550828997.A.3D0.html
1F:→ kronioel: 已經抽完了 現在有點來不及 位子不夠 02/22 18:32
2F:→ kronioel: 目前十取三 滿人32 應該不可能還有有8個位子出來 可 02/22 18:34
3F:→ kronioel: 能要加別的好一點 02/22 18:34
4F:→ yummy8765: 位子應該不夠 還有大概7-8個人想簽 02/22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