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ooQ (QQ人)
看板NTUcourse
標題[問題] 魏志平教授的資管導論
時間Mon Jan 14 14:45:16 2019
想請問這門課評價如何
教授給分甜嗎@@
我是外系生 要申請雙主修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246.21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TUcourse/M.1547448318.A.B62.html
1F:→ rrro: 推魏老師~ 01/14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