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rro (小傑)
看板NTUcourse
標題[News] 商管程設、資料結構、作業研究、平臺策略
時間Mon Jan 14 00:48:02 2019
(標題因為太長打不下,打了課名的縮寫,還請大家見諒)
新的 107-2 學期,我(資管系孔令傑)對一般生(非在職生)開四門正規課程:
商管程式設計(合開)、資料結構與進階程式設計(合開)、作業研究、平臺策略。
如果有想知道課程相關資訊的同學,我剛弄好課程大綱,
現在可以去臺大課程網看了。或者願意的話,這邊也有我寫的課程簡介,
因為搭配著一堆超連結,我就直接寫在我個人 blog 上了,
還請大家不喜勿點喔:
https://pse.is/EXC6V
希望資訊也好、課程也好,能對大家有幫助~~祝大家寒假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06.14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TUcourse/M.1547398092.A.803.html
1F:推 Fedezlol: 推rrro~ 01/14 01:07
2F:推 whu950046: 推小傑! 01/14 01:28
3F:推 coldplay5566: 大推小傑~~ 01/14 01:33
4F:推 JackChen: 先推爆小傑!!商程設超值得修 01/14 01:36
5F:推 karta2032150: 推rrro! 01/14 01:42
6F:推 leftea: 請問資結加簽會有上限嗎? 01/14 02:30
7F:推 kyrie77: 一學期開4堂課也太硬XD 01/14 02:36
8F:推 cookie20125: 推 01/14 10:50
9F:推 hsuzchan: 每學期推小傑任務 (1/1) 01/14 11:43
10F:推 zzzz8931: 推 01/14 11:55
11F:推 berserk1109: 推 想修! 01/14 15:45
12F:推 chc0527: 推rrro 01/14 15:49
13F:推 holypoly: 推老師 01/15 01:03
14F:推 DaKyu: twei 01/15 04:17
15F:推 yichen860917: 同問資結加簽有上限或是什麼規則嗎 01/15 20:48
16F:推 hsuanch19: 推教課用心的傑哥! 01/16 01:42
17F:推 calum: 推小傑 01/16 22:23
18F:推 chrisyang24: 大推rrro 01/17 17:40
19F:推 NickerWu: 推 01/24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