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fish (new_fish)
看板NTUcourse
標題[評價] 107-2 新生專題 1/2的我:動物人生
時間Sat Jan 12 11:56:16 2019
※ 本文是否可提供臺大同學轉作其他非營利用途?是(須保留原作者 ID)
哪一學年度修課:107-1
ψ 授課教師 (若為多人合授請寫開課教師,以方便收錄):陳明汝
δ 課程大概內容
期中前:寵物的照顧、智力測驗、行為學、如何說再見
期中後:流浪動物、牧場動物(牛豬雞)、動物權
、參觀動科系(連台大牛奶加工的機器都摸到了)獸醫倫理
Ω 私心推薦指數(以五分計)★★★★★
(這根本心靈雞湯,我想給十顆心啊啊啊
η 上課用書(影印講義或是指定教科書)
無
μ 上課方式(投影片、團體討論、老師教學風格)
投影片,有好幾堂是老師邀請其他獸醫、動保人士(ex.動社理事長)
來分享動物權利、獸醫倫理等
原本是抱著為了動物,就算報告做到死也甘願的決心,選了這門新開的課
誰知....
躺在大一女學習中心的躺椅上,嗑著老師準備的點心(台大牛奶、
輕蛋糕、巧克力、用豆類做的蛋白等等),身邊圍繞著狗兒(老師家
有隻過動的米格魯和小隻的老狗毛毛,之前同學也帶貴賓狗來)
老師人很好,像溫和的年輕老奶奶(?),聽著老師不急不徐述說著(
其實資訊密度有點高),一邊低調滑著手機玩game(咦說好的認真呢?
偶爾聽到亮點問問題(我應該是班上最吵的吧?(汗
真的是超享受!!!
σ 評分方式(給分甜嗎?是紮實分?)
只有過跟不過嘛
老師有抽點過幾次名,期末有口頭報告(內容動物相關即可,隨喜)
請假沒報告的可以改交紙本心得等
沒交報告也沒點到名的我就不知道了-_-
ρ 考題型式、作業方式
無
(在此懺悔一下,期末報告我只花不到半小時弄ppt,上台直接口述
上課心得和我跟校狗的故事,看到其他人都很用心準備很豐富,我道歉...
ω 其它(是否注重出席率?如果為外系選修,需先有什麼基礎較好嗎?老師個性?
不用不用,來了就好(招手
我也是初選沒上,寄信,第一周來加簽的,老師看教室容得下就全收了
(有個人還在信裡被老師回絕了呢,不過事實證明,人來了一切好說^^
對了,對毛過敏的,記得帶個口罩
總結
到期末才發現,二三十人中,雖然臉大多認得,但叫得出名字的沒幾個
而且系上校外參訪時,才發現某個人跟我同系(喂
不過同桌分食的倒是記得很清楚(哎這吃貨
只要別太干擾,幹什麼都行(啊啊啊狗狗你別吃我水果
(廁所在一女餐廳右轉,往下那陰暗的角落,請自便)
另外,我為每次都遲到道歉><(嗚嗚微乙18:20下課只有五分鐘,我已經很努力飆車
了)
總之,大推這門課啊啊啊(甜涼,內容超豐富,還有得吃、有狗玩(?),天堂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130.10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TUcourse/M.1547265378.A.6FB.html
※ 編輯: newfish (101.136.130.100), 01/12/2019 11:59:20
※ 編輯: newfish (101.136.130.100), 01/12/2019 12:00:30
※ 編輯: newfish (101.136.130.100), 01/12/2019 12:05:39
※ 編輯: newfish (101.136.130.100), 01/12/2019 12:06:40
1F:→ Lyu7: 路過問一下,修課學期107-2? 01/12 15:58
2F:推 flyuhigh: 哇 是未來人同學呢 01/12 23:13
3F:→ Languager004: 修課時間可能要改一下噢~~ 01/13 01:01
4F:推 EVASUKA: 有這種課???天啊 01/18 21:13
5F:→ EVASUKA: 怎麼搜尋動物時沒看到@@ 01/18 21:13
6F:→ EVASUKA: 剛搜尋好像這學年沒了 01/18 21:15
※ 編輯: newfish (220.132.152.212), 02/11/2019 13:19:10
7F:→ newfish: 抱歉,已更正學期 02/11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