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shbud (萌蘖)
看板NTUcourse
標題[問題] 有沒有比較涼的大ㄧ英文
時間Thu Dec 6 10:46:36 2018
肥肥我大ㄧ的時候因為系上外文領域不限定英文就沒修大ㄧ英文了
結果後來雙主修的科系限定英文所以還是要補
原本去年有修,但是下學期因為老師個人因素換人上課,因為對新老師的上課風格不適應
就退選了
想找尋比較涼一點的大ㄧ英文,最好不要有期中期末,有作業沒關係,但不要太重(要寫
好幾頁的期末期中報告之類的),也不要拍短劇什麼的
自己有爬文了,目前自己想修的是楊乃冬老師和林婉瑜老師,但是兩位老師的課的時間有
點擔心會卡到其他的課程,或沒有選到,因此來上來問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0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TUcourse/M.1544064400.A.6BC.html
1F:推 jharden13: 王芮思 那間教室冷氣很涼 12/06 11:48
2F:推 futri752: 天氣要轉涼了 勸你不要選太涼的 否則會感冒 很不方便 12/06 13:22
3F:推 unmolk: 只推翰威 12/06 16:57
4F:噓 NTUSTDYU: 必帶班啊 12/06 17:57
5F:推 Akirachiu: 林婉瑜涼到炸裂!!!!!!你一定要選他! 12/06 22:19
6F:→ charlie1667: 修日文啊 12/07 03:37
7F:推 qw78920zx: 蔡秀枝又涼又甜 不點名 沒作業 口頭報告(加分用可不 12/07 04:42
8F:→ qw78920zx: 做)雖然有期中期末(ceiba文章的內容) 12/07 04:42
9F:推 fakeshadow9: 林婉瑜超涼 上課也還算有趣 老師很可愛 12/07 09:17
10F:推 pttnowash: 請問哪個老師比較正 有照片否 12/07 09:33
11F:推 Gesundheit: 朋友推永超 12/07 11:53
12F:推 Xperia: 勇超兩篇作文,應該還算涼 12/07 13:37
13F:推 eeEthan: 一定勇超,已經勇超;給你參考 12/08 00:34
14F:推 samuel8746: 4+0慎選慎選 12/08 18:13
15F:推 kangapoo: 羊奶咚有期中期末啊跟不少作業啊,你在想什麼 12/09 22:26
16F:推 timestoneman: 甜姨 12/10 01:25
17F:→ freshbud: 乃冬作業多了點但沒期中期末,還能接受哈哈 12/10 14:45
18F:推 ron19971997: 傅友祥讚~~ 12/10 15:08
19F:推 canusmile822: 李紀舍其實很好很涼又很甜 跟104-2那篇說的差很多 12/11 18:56
20F:推 Cyrus123: 乃冬事情很多很瑣碎 別吧 12/12 19:58
21F:推 savorthelife: 沈曉茵 12/14 20:53
22F:→ freshbud: 推沈曉茵的不要害人吧XD 12/14 21:46
23F:→ AHEAD099: 李鴻瓊 12/17 13:02
24F:推 doraemon8709: 高瑟濡 12/18 13:52
25F:推 poi0905: 推沈曉茵 12/20 15:36
26F:推 gwps: 我之前寫過林婉瑜的評價 但其實說真的 老師很重印象分數 我 12/20 23:57
27F:→ gwps: 四個作業平均超過A-還寫了加分作業 後來只拿A- 你參考一下 12/20 23:57
28F:推 LYY1112: 推朱偉誠 12/25 13:05
29F:推 ps138738: 沈曉茵??pardon?? 12/26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