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course 板


LINE

想請教版上有修過電機電子學一的前輩們 期中期末總和大概要多少才會過 或落在離平均幾個標準差內勉強安心 剛剛考完期中 看到一群大神在討論答案 結果發現我好像只有20出頭分而已 心情整個母湯 希望能有前人的經驗讓我去評斷說是否停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3.24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TUcourse/M.1541753282.A.067.html
1F:→ dadalakun: 停修停起來11/09 17:44
2F:推 rumrumrum: 我也大概20分吧哈哈…11/09 17:50
3F:→ hsnuyi: 電子一是照%數當人的 幾分不重要 後10%就停修吧11/09 18:15
4F:→ hsnuyi: 電機系必修應該全部都是照%數當人 反正抓個10%應該不會差11/09 18:19
10%…約20個?…不妙了
5F:→ hsnuyi: 太多 畢竟你還沒考期末考11/09 18:19
6F:→ hsnuyi: 或是你可以下定決心 期末考個全系最高 這樣應該也會有個A-11/09 18:22
7F:→ hsnuyi: 吧11/09 18:22
8F:→ hsnuyi: 不過停必修會有個問題 就是你大三大四時排課會變得有些困11/09 18:30
9F:→ hsnuyi: 難 畢竟課是拆成兩個時段上11/09 18:30
10F:→ hsnuyi: 反正你畢業後八成也是去美國讀CS 電子過了就好囉11/09 18:32
謝謝h大的說明,往後課表的安排也正是我猶豫是否停修的點
11F:→ e920528: 電子一20分有點慘… 還是今年特別難?11/09 19:08
我想每個凡人都有罩門,我的就是電子學QQ 還是e大有讀這科的獨門秘訣可以分享給愚鈍 的我orz ※ 編輯: zqAI3yGOAT (140.112.243.245), 11/09/2018 19:29:28
12F:推 kyrie77: H大說的跟我認知的差不多,必修拆成兩個時段排課上很困11/09 19:25
13F:→ kyrie77: 擾XD 幾乎都是兩科兩科組成1+2節在某個上午或下午,如果11/09 19:25
14F:→ kyrie77: 沒有一起被當(?) 重修時會發現可能某個早上只有一節課11/09 19:25
15F:→ kyrie77: 卻沒辦法再塞其他課的囧境,過來人經驗給你參考QQ11/09 19:25
謝謝k大,而且我們這屆又改能四學分QQ,更糟糕的安排是都是在下午的78節上課,處在 一個要上不上要下不下卡在中間的尷尬位置二二 ※ 編輯: zqAI3yGOAT (140.112.243.245), 11/09/2018 19:34:48
16F:推 kyrie77: 個人建議還是硬著頭皮修下去吧,除非你很要求GPA,不然 11/09 19:39
17F:→ kyrie77: 這些課你明年還是要修,可以等期中成績出來再決定也不遲 11/09 19:39
18F:→ kyrie77: 7.8節真的很尷尬,等於直接吃掉兩個下午 11/09 19:40
19F:推 yangchris11: 問eddy102111/09 20:35
20F:→ hsnuyi: 你不喜歡電子的話 就把他當背科讀 喜歡的話... 還是當半個 11/09 20:52
21F:→ hsnuyi: 背科 畢竟考試時間有限 近似式都背起來就對了 11/09 20:52
這次我是這樣做沒錯,但好像都沒被到重點QQ
22F:推 jexus: 過去電子一期中期末平均都是約莫50分上下 11/09 21:06
23F:推 newborndp: 我每次問同學adrianhsuEE怎麼考一百 他都不說 11/09 21:37
純噓考100的
24F:噓 liang1230: 某樓血統不純還亂教11/09 21:41
25F:推 zjk4451: 停吧 11/09 21:55
QQ
26F:推 jexus: 如果覺得是教授雷 可以試試交大陳振芳ocw補強11/09 21:56
27F:→ jexus: 不然就老老實實run過課本一遍+遇到例題全寫ㄅ 11/09 21:56
28F:→ jexus: 不要只憑上課印象就寫題目 應該不會考太差 11/09 21:57
我修呂帥的,所以應該不是教授雷,是我慧根或努力不夠吧 嗚嗚嗚
29F:→ ELDC: 總和84 B-11/10 02:22
?!!! 願聞E大當初班平均讓我參考個 ※ 編輯: zqAI3yGOAT (114.136.120.121), 11/10/2018 03:04:25
30F:推 rickwu11: 看課本+做習題11/10 11:15
除了勾選的習題外一律不會寫
31F:推 e920528: 電子一把小訊號模型弄好就差不多了 11/10 12:58
現在還是不知道小訊號模型幹嘛的QQ
32F:推 physicslover: 很好過啦 放心 11/10 14:36
希望如此
33F:推 penguin0172: 考同份考卷被摧殘淚推個QQ 11/10 15:06
QQ
34F:→ hsnuyi: 不能只看呂的講義 一定要啃課本 課不去上沒差 但課本要讀 11/10 16:52
35F:→ hsnuyi: 然後課本習題的解答要印 不用算沒差 但要一題一題看過去 11/10 16:54
36F:推 Kimg: 期中50期末80。拿A11/10 21:10
37F:推 kyleku1002: 總和11x A-11/10 21:56
樓上兩位k大的成績高到有點沒參考價值XD ※ 編輯: zqAI3yGOAT (223.136.21.55), 11/10/2018 22:31:18
38F:推 cherrybless: 真的好過 要拿高分就看造化了11/11 14:08
39F:推 chunhsuan: 加起來80,大概B-吧 以往平均加起來100 11/11 20:09
40F:推 galaxy1208: 期中63.5 期末59 拿A- 把作業題全部弄懂期末考應該可 11/12 21:46
41F:→ galaxy1208: 以救的起來 11/12 21:46
謝謝g大建議,試試 ※ 編輯: zqAI3yGOAT (42.72.19.209), 11/13/2018 15:42:09
42F:推 rumrumrum: 成績出來囉><11/15 23:44
在一個標準差內,該停嗎 嘻嘻
43F:推 eric42827: 謙謙不難過 我們愛你11/16 14:22
???樓上484認錯人了啊 ※ 編輯: zqAI3yGOAT (140.112.25.100), 11/16/2018 14:47:00
44F:推 mkym: 一個標準差內也在擔心…兩個都有機會過了11/16 16:54
樓上指的是高於平均兩個標準差吧 ※ 編輯: zqAI3yGOAT (140.112.243.155), 11/19/2018 02:52:42
45F:推 john668: 我記得當初在念電機系的時候都是課本看懂以後只做作業 11/22 10:53
46F:→ john668: 作業搞懂 基本上就會過了 大概是班平均再下面一點 11/22 10:53
47F:→ john668: 只是要表達單純不被當掉應該不是太難 如果作業都有弄懂 11/22 10:54
48F:→ john668: 電子學在系上那時候分兩派 一個重背誦 考題才來得及寫完 11/22 10:56
49F:→ john668: 一個重理解 公式都現場推 看個人造化囉 11/22 10:56
50F:噓 cplalexandta: 醒醒吧 有考小考的話很難被當啦 電機調分幅度大家又 11/28 10:41
51F:→ cplalexandta: 不是第一天知道 11/28 10:4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