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hhhjs (Mn)
看板NTUcourse
標題[徵求]黃貞穎個經 或陳旭昇統計的戰友
時間Mon Oct 8 23:03:04 2018
如題,
因為是外系生去修經濟系的課,
雖然教室滿滿都是人,
但卻沒半個認識,
超級孤單 Q _ Q
想找有修課的戰友,
有空可以一起討論問題或作業~
意者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1.17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TUcourse/M.1539010987.A.DDF.html
1F:推 Austin0201: 我也是!拍 10/09 15:56
2F:→ Austin0201: 黃貞穎的 聽不太懂 10/09 15:56
3F:噓 nangaluchen: 靠自己好嗎 課都是自己選的 10/09 19:04
4F:推 martin880501: 可以站內我 10/10 10:01
5F:推 goldenfire: 旭昇統計作業不是分組嗎? 10/10 10:19
6F:推 beanbro: 回樓上好像是期中考後才分組,目前都還是個人喔 10/10 17:04
7F:→ goldenfire: 看來每年都不一樣 10/10 18:09
8F:→ goldenfire: 黃貞穎有問題就直接問她 她是那種會解釋到懂的 10/10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