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tupman (6126)
看板NTUcourse
標題[求救] 想請問昆蟲與人生期末報告詳細內容
時間Sun Sep 23 00:07:49 2018
如題,
直到第三週才加選上這門課
想請問有修課的同學期末報告的要求> <
例如要養什麼昆蟲、養多久、需要紀錄什麼等等
Ps也徵求還沒找到組別的同學一組!
(已滿了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88.10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TUcourse/M.1537632472.A.D06.html
1F:推 lin315040: 要跟組員討論報告主題的樣子09/23 15:31
2F:→ lin315040: 然後養蟲報告跟期末報告是分開的樣子09/23 15:32
3F:推 cpl812: 今天才加選上&徵報告分組+1…09/23 20:57
4F:推 KoEPhantom27: 徵報告分組!!!09/24 10:07
5F:推 matt1997: 分組加我一個,謝謝09/24 18:14
6F:推 dovahkiin233: 現在才發現有加簽到,徵求報告分組OaO09/25 12:00
7F:推 jovichiu0527: 求好心人收留,有兩個人09/25 13:26
※ 編輯: shutupman (140.112.4.190), 09/26/2018 11:04:22
8F:推 mildliner: 請問有人還沒有組嗎 我們四個人~ 09/28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