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ltvxq (我家有隻笨阿咪)
看板NTUcourse
標題[問題] 社會學丁 黃克先老師 加簽事宜
時間Fri Sep 21 14:33:09 2018
上次上課人數爆滿
後來老師請要加簽的同學寫紙條
但後來都沒有收到消息
因為上一堂有課,趕到教室時已遲到快10分鐘了
不知道剛剛上課老師有沒有說明相關事宜呢?
先謝謝回覆的同學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17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07.21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TUcourse/M.1537511591.A.B02.html
1F:推 znling: 他只有寄信給有修課選上的同學 要同學轉告要加簽的人 他 09/21 14:34
2F:→ znling: 不給簽== 09/21 14:34
3F:→ znling: (←就是被轉告的人) 09/21 14:35
4F:→ scltvxq: 連一個都不簽!?謝謝同學,我再寫信問問看老師好了嗚嗚 09/21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