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rTH (宓宓)
看板NTUcourse
標題[問題] 電子學三跟一 一起修呢
時間Fri Sep 14 04:50:55 2018
想請教系上各位大大
因為之前很偷懶的不修電子學
現在快畢業了頭很大(知道錯了 小力鞭
如果我電子學一跟電子學三一起修
三會真的都跟不上嗎(看評價文說三很獨立
又如果有機會一起修
有什麼基礎要為電子三補呢@@
很需要幫助....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1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7.1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TUcourse/M.1536871857.A.5AF.html
1F:推 dodo0822: 會慘掉吧... 09/14 05:17
2F:→ dodo0822: 三獨立應該是說相對於二獨立 09/14 05:19
3F:推 yangchris11: 我修電子三的時候電子一真的什麼鳥都記不得== 09/14 09:46
4F:推 dreamgirl: 可以直接修三,二用不到,當時還是拿A+ 09/14 10:32
5F:推 smile12372: 直修三沒差 09/14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