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selle (jng)
看板NTUcourse
標題[問題] 林子儀老師<言論自由>加簽
時間Mon Sep 10 21:28:20 2018
請問如果第一週沒去到的話,
第二週還有可能加簽上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62.9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TUcourse/M.1536586102.A.809.html
1F:→ JTseng: 同問09/11 11:29
2F:→ SPARKLELIN: 同問09/12 11:50
3F:推 jbytw: 老師沒有說下週簽不簽 但現場的都簽了09/13 08:49
4F:→ jbytw: 課程要求是預習 (閱讀老師給的資料) 上課積極討論09/13 08:51
5F:→ jbytw: 供參考09/13 08:52
感謝~
※ 編輯: jiselle (36.230.161.116), 09/14/2018 0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