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onFans (飛天兵)
看板NTUcourse
標題[加簽]三234 葉俊毅 普通心理學
時間Sat Sep 8 23:42:39 2018
想請問一下各位有沒有人知道
葉俊毅老師的這堂心理學是否給加簽
或者好不好簽之類的~~
我沒有寄信~~看到版上好幾年前的文說優先給予寄信的
是這樣嗎~?
感謝各位大神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67.5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TUcourse/M.1536421362.A.B2D.html
1F:推 ryouka8610: 前年是大家到講台排隊拿授權碼,先到先拿 09/08 23:59
2F:推 tobylin920: 去年因為上課教室比較小,所以老師是後來視缺額數給 09/09 00:17
3F:→ tobylin920: 有寄信的人優先簽 09/09 00:17
4F:推 huachs: 先寄信吧 09/09 13:22
5F:推 JackChen: 我也想加簽但是寄信教授沒回 09/09 14:47
6F:→ JackChen: 偏偏禮拜三有事會晚到 09/09 14:47
7F:→ JackChen: 這樣搶得到嗎.. 09/09 14:47
8F:→ BearLee: 今年我有寄但是教授回信說已經有100人以上申請原則上不開 09/10 09:14
9F:→ BearLee: 放...給你參考 09/10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