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chunyen ( )
看板NTUcourse
標題[News] 駱明慶老師經原班加簽事宜
時間Fri Sep 7 13:45:09 2018
各位同學:
你們好。駱明慶老師經原班將在本學期第一週的實習課
9/10(一) 12:20-13:10 開始進行課程以及處理加簽事宜。
有需要加簽的同學請務必於該時段至課堂 (社科101教室)。謝謝!
by 課程助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78.24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TUcourse/M.1536299112.A.830.html
1F:推 flyuhigh: 推助教 09/07 14:21
2F:推 Fedezlol: 推 希望能簽到~ 09/07 14:48
3F:推 unmolk: 大一菜雞想請問駱教授是學生有到就簽嗎QQ 09/07 20:05
4F:推 shishe: 推chunyen助教 讓我過吧 09/07 20:39
5F:推 nangaluchen: 沒 駱班通常爆滿 要抽籤 09/07 21:41
6F:推 a21096: 推助教,希望明年能簽到 09/07 23:13
7F:推 David0620: 必修生必簽,其他要抽... 09/08 05:52
8F:推 futri752: 推駱老 09/08 10:23
9F:推 how870927: 推chunyen 09/08 16:53
10F:推 cyc1998: 推推 09/08 23:40
11F:推 gaowolf: 導師必推 09/09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