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academ
標 題申辦學分抵免?
發信站椰林風情 (Mon Aug 21 12:22:51 2006)
轉信站ptt!news.ntu!Palmarama
因為外系考入
目前是碩士新生
系上規定非本科學生要補修部分大學部專業課程
而部分課程在原校已修習過
故欲申請學士班學分抵免
請問這種情形
碩士生欲抵免學士學分
是該填A申請表或B申請表?
A:申請課程科目及學分抵免【碩士博士班】
B:申請課程科目及學分抵免【學 士 班】
謝謝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61.57.216.1] [Login: 8] [Pos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