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leswain (零.)
看板NTU_MED_VOL
標題[公告] 友誼賽+練球
時間Thu Sep 25 16:07:46 2008
1.下星期一友誼賽 (vs 台大校隊)
請所有隊員六點半到球場,穿著球衣:台大醫學院那套
(三位研究所的新學長,我會問教練是否還有這套球衣,再po板)
2.星期日練球
沒有辦法找到其它時間,所以練球時間照常星期日早上8:00開始
(這本來是系排的時間,但因為現在室外體育場晚間時段尚可使用,
所以先給院排使用。)
女排也希望能練球,所以男排練習時間是8:00到10:00(有場地)
剩下兩個小時可以做不用網子的練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126
1F:→ charleswain:週末目前有嘉杰與志鵬請假~ 09/25 16:08
2F:→ charleswain:小剛學長請假 09/26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