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hair (小毛)
看板NTU_MED_VOL
標題[碎唸] 小年夜
時間Tue Feb 5 22:59:54 2008
今晚是小年夜
大家都好嗎?
過年後再約出來打球吧
小毛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8.53
1F:推 charleswain:新年快樂 ~ 02/06 00:09
2F:推 hsein:新年快樂~ 02/06 00:22
3F:推 benson0910:新年快樂!!! 02/06 00:35
4F:推 newssss:要找我喔!!我放到16號 02/06 00:44
5F:推 shaline:新年快樂!! 02/06 01:41
6F:推 fishbee:新年快樂 打球打球~~~ 02/06 05:39
7F:推 zinwengon:新年快樂 復健復健T^T 02/06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