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nwengon (阿西)
站內NTU_MED_VOL
標題[嘿嘿] 誰打完球就忘了褲子??
時間Sun Jan 20 23:54:00 2008
今天有人打得太忘我了,以至於離去時穿走fishbee的牛仔褲
害的腿明明沒那麼長的帥bee不知如何是好>///<
請明天帶著不是你的牛仔褲到醫體換回自己的!!
以上
--
除了虐待生命以及過動外,一無長處
選擇走下去亦或停下腳步,都無法抹滅一個事實
"看,會動的廢物!!"
http://www.wretch.cc/blog/zinweng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63
1F:推 charleswain:董爺的 01/20 23:54
2F:推 foxin:阿西好兇 魚蜂的是運動褲 我穿錯的 對不起 01/20 23:59
3F:推 shaline:哈~~董爺腿跟fishbee一樣長唷~~ XDD 01/21 00:06
4F:→ zinwengon:我沒有要兇的意思呀... 01/21 00:18
5F:推 fishbee:董先生的牛仔褲快到我胸口了XD 還放在醫體凳子上喔 01/21 00:20
6F:推 littlepiggy:哈哈哈 太好笑了 01/21 00:23
7F:推 littlepiggy:想必一定很帥,可以再穿一次嗎? 01/21 00:26
8F:推 iamnotooca:董爺好可憐XD 01/21 00:26
9F:推 fishbee:我怎麼穿都很帥滴~~ 01/21 00:29
10F:推 charleswain:想必小英不是說你.... 01/21 00:31
11F:推 fishbee:說到帥 捨我其誰啊~~~~ 01/21 00:34
12F:推 charleswain:喔 01/21 01:05
13F:推 fishbee:齁 01/21 01:24
14F:推 charleswain:XD 好啦 帥鋒明天練球靠你了 01/21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