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tsai (勇敢鬼!)
看板NTUTW-Opera
標題Re: 有空的話一起來吧
時間Thu Feb 26 23:16:30 2004
※ 引述《cambat (沒)》之銘言:
: 我和其霖星期四放學後要去醉月湖練唱
: 有沒有人有空要一起去的阿
: 一起來吧
你們回去聲音有沒有啞掉ㄚ??
我真的不會教人ㄝ
而且自己也唱的鳥鳥的
不過我們今天發現問題了
禮拜天的練習
蕙伶不能到
但是我會跟玫汝學姊聯絡
順便跟她說一下問題在哪...
場地在三樓右手邊排練室
時間
早上九點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0.144
1F:→ cambat:我喉嚨痛.....不過是因為感冒 推140.112.223.146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