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mbat (沒)
看板NTUTW-Opera
標題Re: [轉錄][公告] ~逗陣來北投 做夥來看戲~
時間Sat Jan 10 09:30:18 2004
我是俐伶,我要去
要約什麼時間呢?
※ 引述《littletsai (目標雖然遙遠...)》之銘言:
: 我跟美純明天會去看喔
: 可是我明天一整天都有事 沒有時間一個個約
: 要去的人可以打電話給我喔
: 美純看到的話
: 看妳有沒有時間打電話邀人一起去
: 沒有就我們兩個去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