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tsai (目標雖然遙遠...)
看板NTUTW-Opera
標題華王涮涮鍋~
時間Sat Dec 27 00:05:45 2003
好吃
雖然只去了4個人..
(愷真不好意思ㄚ 我真的不知道你要去...)
可是很開心喔~
老闆因為看美純太可愛
就多送她兩個豆皮呢~~
真是好人~
(不要扁我......: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3.233
1F:→ crazyleo:可惡的小蔡和俐伶~以後上廁所要小心@@ 推140.112.221.166 12/27
2F:→ crazyleo:不過昨晚真感動(絕對不是因為豆皮啦) 推140.112.221.166 12/27
3F:→ crazyleo:愷真呀~我真是個豬頭...(嘆~) 推140.112.221.166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