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ssical (很希罕嗎)
看板NTUTW-Opera
標題Re: 轉貼 正秀庭工作坊演出訊息
時間Sun Dec 2 18:31:24 2001
※ 引述《amychi (愛米雞)》之銘言:
: But...
: 我記得十二月九號的晚上
: 好像要響排耶
: 是我記錯了嗎?
嗚..妳沒記錯,真是好樣的學妹....
(等一下,我們真的是約晚上嗎?)
: ※ 引述《classical (很希罕嗎)》之銘言:
: : 我們是不是應該去幫學姊打打氣呢....?
: : 順道跟新進的學弟妹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