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ee (喜馬拉雅)
站內NTUTW-Opera
標題各位學長姊和同學們大家好~~~~~~~~~~
時間Fri Nov 30 12:58:00 2001
大家好
我是聶兒 一ㄍ小學妹
啊~~~~~~~~~~~
我終於上來ㄌ
為ㄌ聯絡上你綿 我真是不擇手段
現在終於會打bbsㄌ
(我向來是個電腦白痴)
嗯 不知道現在還可不可以加入歌仔戲社ㄋㄟ??????????
對不起ㄌㄚ~~~~~~~~~~~~我知道開學到現在已經粉久ㄌ
不過就是不知道到哪兒去找你綿 才會拖到現在
當初會想唸台大 部分也是因為為ㄌ歌仔戲社
重點是 我要怎ㄇ才能找到妳綿ㄋㄟ???
(上次去ㄌ次社辦 結果連半隻小貓也沒有~~~~)
喵~~~喵~~~學姊
感謝妳的大恩大德 小聶兒終於上來ㄌ 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