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2008 (duck)
站內NTUST_Talk
標題[問題] 自控所指導教授
時間Sun Apr 8 17:37:54 2012
小弟今年有幸考上自控所
有先去所上打聽一下老師,因為備取生比較晚找
很多熱門老師皆已收滿,目前屬意李敏凡老師
有耳聞需要不錯的英文能力,有點操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要注意的地方嗎?
因為目前實驗室學長姐都因研究計畫出國,所以沒有學長姐可以詢問
想在此詢問各位是否有上過李老師課的學長姐
或是有耳聞李老師其研究生相關事宜的學長姐 給我指點迷津
若不方便公眾回應,麻煩站內信給我
小弟感激不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4.123
1F:推 w0320:我也想問 不知板友能否提供些資訊 04/09 09:17
2F:推 tom00534:修過他的課,算年輕的老師,需要不錯的英文是真的.. 04/09 19:54
3F:→ tom00534:好像都是用他們實驗室的輪型機器人做研究,用matlab居多 04/09 19:55
4F:→ abruce042:請私下聊...科 04/10 04:06
5F:→ derek002:請私下跟樓上聊...科科 04/17 00:30
6F:→ derek002:忘了補充..."務必" 04/17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