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lp1415 (天生我材)
看板NTUST_Talk
標題[認真] 有人想要加選星期四晚上通識課嗎??
時間Mon Feb 20 21:47:58 2012
http://ppt.cc/MUax
地點:校外上課 麥當勞隔壁真理堂
會提供免費的晚餐給修課同學,不必急著吃完飯在過去目的地
感覺第一次的團康活動太精采了,但是由於這學期實在太忙不太想跑到外面去上課
假如有人想要加選 我有位置可以給你,只不過你要寄站內信通知我!!
因為我會收不到"水球"
課程評分 都有貼在上面,有些細部的部分我可以私下告訴你!!
希望給真正想學習的人!!這是一門很有啟發性質的課程,只不過礙於我不太想出遠門
以及學校人數限制,同學沒一起簽上,所以我就給想要加簽的人....就這樣!!!!!
想要這門課的同學可以寄站內信通知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29.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