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m279boy88 (阿登)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問題] 碩2北縣人想租房子
時間Thu Feb 2 03:11:02 2012
小弟住板橋
碩1~碩2都是通勤
但是碩2下有點忙加上之前抬儀器腳趾斷兩指受了傷
有時實驗一忙都會忙到3.4點XDD
現在走路,騎機車都希望能短程就好XDD
由於北縣市不能抽宿舍的關係
最近想趁寒假,找個能租
半學習的小雅房
實驗回來睡個覺就好XDD
希望能好環境,房東Nice的...
能是
永和 福和橋橋頭附近的
能短程騎車過橋就到學校
預算價位大概4000~5000/m
但是現在好像不是租屋期 我爬了一下文
也沒找到一些比較適合的房子(有點距離XDD)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讀台科或認識房東的還有小雅房或套房
能提供租房的聯絡資訊(如果是仲介的就算了,別聯絡我了XDD
如果還有麻煩站內信給我~~~
Ex:劉媽話 電話09XXXXXX
感謝!(跪求Orz
如有犯版規我會馬上自D~XDD
--
B.o.B - Nothin' On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PTDv_szmL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2.60
※ 編輯: adam279boy88 來自: 220.139.12.60 (02/02 03:19)
1F:推 s80310gg:文章14590 先去問問看那間!? 02/02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