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taguita (貝纳頌)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問題] 請推薦一下 51開發板
時間Tue Jan 10 14:21:37 2012
自從畢業好久沒有在板上PO文了
最近我在找51的開發板
但是我不知道以前我們是用哪一家 反正印象還不錯
可以直接用USB燒錄的那種
但我現在可以用USB燒錄的報價要一萬多
想請問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板子可以用?
要用組語開發小系統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22.115
※ 編輯: Deltaguita 來自: 60.251.222.115 (01/10 14:31)
1F:推 oooeeeooo:有電資版 01/10 16:06
2F:→ oooeeeooo:Electronics 01/10 16:06
3F:→ Deltaguita:我知道有這個板阿 我想用我們學校用的廠商 01/10 16:18
4F:→ Deltaguita:電資板不會知道這種東西吧.... 01/10 16:18
5F:推 john0312:他好像之前已經在電資版Po過了... 01/10 22:21
7F:→ Deltaguita:你們用這麼複雜的喔@@ 01/10 22:45
8F:→ Deltaguita:AVR和PIC加EMXX 我應該是用不到 有FPGA就不錯 01/10 22:46
9F:推 rickzhong:我沒用過這麼複雜的XD 不過我記得電子系的版子跟這有點 01/11 00:55
10F:→ rickzhong:跟這有點相像!? 不然在網頁目錄裡也有許多實驗版可以作 01/11 00:56
11F:→ rickzhong:參考, 不過對於使用單晶片的用途, 又會有不同選擇了: D 01/11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