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cvi (orange lives)
看板NTUST_Talk
標題[買賣] 二手腳踏車 & 螢幕架
時間Sun Jan 8 02:29:04 2012
因為搞不太清楚現在到底可不可以po買賣文
所以剛剛刪掉文章,不是要洗版面....
==================================================
補圖
http://db.tt/GgsSD7ab
前後避震腳踏車
曾讓我來回台科及永和幾個月,應該算頗為勇健
不過最近不常騎,所以前煞車部份有點卡,可能要稍微調一下
有火箭筒,也有花錢裝籃子,但因為一直淋雨基本上頗為破爛
所以看不開心就自行拆掉吧...
送鎖,想看車況請來信,車子放在RB這邊,想試騎也可以
售900
螢幕架(售出)
如圖,不過是銀色的,我找不太到銀色的圖...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5909998?u=Y3215302616
售200
如果兩個一起帶走算1000就好
有興趣的請站內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55.102
1F:推 twpunkboy:車子沒照片嗎0.0 01/08 13:14
2F:推 yoyotvyoyo:置底有買賣文 雖然我覺得效用很低就是 01/08 15:29
※ 編輯: jcvi 來自: 140.118.155.102 (01/08 16:15)
※ 編輯: jcvi 來自: 140.118.155.102 (01/08 16:30)
3F:→ asdghjk789:腳踏車台大的?? 01/08 19:00
※ 編輯: jcvi 來自: 140.118.155.102 (01/09 12:01)
※ 編輯: jcvi 來自: 140.118.155.102 (01/09 16:26)
※ 編輯: jcvi 來自: 114.41.34.146 (01/16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