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ghjkl220 (可愛小瑪丹 >///<)
看板NTUST_Talk
標題[認真] 後門停車事宜
時間Thu Jan 5 12:54:45 2012
我昨天有寄信給學務長,描述了整個事件經過以及問題所在
內容如下:
========================================================================
-----Original message-----
From:M9907609 <
[email protected]>
To:1030 <
[email protected]>
Date:Wed, 04 Jan 2012 15:08:25 +0800 (CST)
Subject:台科大學務長您好,後門停車事宜
學務長您好:
近來因後門(帆船建築側)人行道一整排取締機車違規停車,機車停車位一位
難求,漸漸造成學校後門的小停車場常有沒公德心的學生到處亂停,甚至停在出
入口、轉彎處,造成其他同學進出不便,卻也無從舉發,只能PO上學校 BBS進行
勸導的動作。但是這對於沒有上學校 BBS的同學或是不把它當一回事的同學跟本
一點效用都沒有,所以成效明顯不彰。
不知道學校方面是否有解決辦法遏止這些亂停車的同學,以維護良好的停車
環境?以下為本月違規停車之情況:
http://www.wretch.cc/album/supremesb001
希望學校能替我們解決這個問題,謝謝!
=========================================================================
以下為學務長回信
=========================================================================
敬啟者:
很高興收到您的來信
關於,同學停車問題
除將請教官與校安人員加強巡邏與宣導外
會請他們研擬具體可行方案
多謝費心
瑞珠敬上
==========================================================================
看後續發展吧...我個人覺得,恩 心裡知道就好 = ="
P.S.今天破病沒去學校,再麻煩有去的同學把照片給我,讓我上傳可以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34.20
※ 編輯: asdfghjkl220 來自: 114.24.134.20 (01/05 12:56)
1F:推 weijay0502:Good Job!!!! 01/05 13:52
2F:推 creckit:停車是總務處管的你寄去學務處? 沒有對症下藥阿! 01/05 14:14
3F:→ asdfghjkl220:喔 是喔? 你確定嗎= =a 不然我就再寄去啊~ 01/05 14:16
4F:推 dcab:有反應有希望 01/05 14:56
5F:推 outctrl117:有心有推 01/05 15:56
6F:推 gergerp:總務處 從來不回我信的 你可以試試 01/05 16:26
7F:推 r557844689:總務處...= = 01/05 16:40
8F:推 kla184:制式回文,除非痛到他們,不容易有下文 01/05 16:45
9F:→ forgot1943:先推有心!!! 01/06 00:11
10F:推 PRAM:只要寄信到教育部信箱,隔天大概學校就立刻處理此事了 01/06 01:43
11F:推 wolfwind:選舉期間 寄給現任參選立委可能更快XD 01/06 02:27
12F:推 TKforever:樓上中肯 01/08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