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forever (典哥)
看板NTUST_Talk
標題Fw: [情報] 「第一屆全國大學電競聯賽」正式來臨
時間Wed Jan 4 19:04:15 2012
※ [本文轉錄自 LoL 看板 #1F12_bFp ]
作者: memy (エウレカセブン.AO!!) 看板: LoL
標題: [情報] 「第一屆全國大學電競聯賽」正式來臨
時間: Wed Jan 4 18:54:26 2012
「第一屆全國大學電競聯賽」正式來臨,歡迎各路英雄好漢來挑戰!
http://www.esports.com.tw/2011/subpage/page/4/22/259/4032
由國立交通大學聯合全國十校共同舉辦的「第一屆全國大學電競聯賽
UeSG (Universitye-Sports Games)」將於3月正式展開,以當紅的線
上遊戲
英雄聯盟(LoL)、星海爭霸II(Star Craft II)及跑跑卡丁車為
活動主軸,預計將吸引上百支來自各大學的隊伍角逐全國大學電競的
冠軍寶座。
< 是誰說玩遊戲的小孩一定會變壞?「第一屆全國大學電競聯賽」將
由交通大學主辦,要讓你知道什麼是會玩遊戲又會唸書! >
近年線上遊戲成為大學生主要的休閒娛樂,由各項遊戲發展出的電子
競技(e-sports)也在校園間造成了一股風潮。電子競技是一樣需要高
度技術與技巧的賽事,電玩則是大學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交
通大學學生聯合會希望能將兩者結合並於校園中推廣,讓電玩不再只
是停留於過去所給人的負面刻板印象,而是能提供學生間互相交流、
展現長才的平台。
< 擺脫負面印象,電競運動e-Sports的時代已經漸漸來臨。 >
國立交通大學主辦的第一屆全國電競聯賽廣發英雄帖到全國各大學,
已有
國立清華大學、國立中央大學、輔仁大學、玄奘大學、台北醫學
大學、東吳大學、國立陽明大學、中原大學及東南科技大學共九校確
認參與此次盛會,目前仍持續有來自全國的大學陸續加入本次活動。
< 比賽項目包含:《
英雄聯盟》、《星海爭霸II》、《跑跑卡丁車》。 >
聯賽預賽將於2012年3月12日開跑,為期兩周的預賽選出各校代表隊後
於3月26號進行跨校第一次決賽,並選出四強晉級第二輪決賽,特別的
是,第二輪決賽將會在3月31及4月1日於台灣電競聯盟台北攝影棚開戰
,全程會由網路進行實況轉播,各校學生可藉由網路直播為學校選手
加油打氣。
< 決賽將在TeSL台灣電競聯盟攝影棚展開,運用最舒適的場地與最專
業的配備。 >
在這邊交通大學學聯會邀請各路英雄好漢一同共襄盛舉本次的電玩大
賽,只要你想加入本次活動的行列且為各校內正式社團,歡迎與我們
聯繫。
※ 活動名稱:2012第一屆全國大學電競聯賽UeSG(University e-Sports Games)
※ 活動日期:3月12日至4月1日
※ 聯絡人: 交通大學 學聯會 資訊部長 賴宏豪
※ 聯絡方式:0952-299-589
--
─────────────────
─ ねだるな、勝ち取れ、さすれば与えられん。
不要哀求,學會爭取,若是如此,終有所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6.186
1F:推 winken2004 :113推 01/04 18:55
2F:推 Tyrannus :竟然沒有120嗚嗚 01/04 18:55
3F:推 cat0405 :0.0 01/04 18:55
4F:推 hganan000 :沒得報 哭哭推 01/04 18:56
5F:推 calpisdrink :118! 118! 118! 01/04 18:56
6F:推 eternalwrath:正式社團.... 0.0 wow 01/04 18:56
7F:推 louis8053 :112咧? 01/04 18:57
8F:→ a3329 :酷 搞得跟體育一樣 ㄏ 01/04 18:57
9F:推 KINGSHM :119咧 01/04 18:57
10F:推 OoShiunoO :應該轉八卦板 01/04 18:58
11F:推 bassh :想請問會有直播嗎 然後品質好嗎..... 01/04 18:58
12F:推 howdie5566 :看來該出馬了 01/04 18:58
13F:推 timwu1130 :有正妹播報員才有搞頭 01/04 18:59
14F:推 typenephew :沒有112......本來想推薦我室友的 01/04 18:59
15F:推 Shalone :正式社團=w= 01/04 18:59
16F:→ memy :可以問看看Xargon看有沒有直播或轉播 XD 01/04 19:00
17F:推 omanorboyo :這社團應該沒多久就爆滿了 01/04 19:0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Kforever (111.240.159.68), 時間: 01/04/2012 19:04:15
18F:推 twpunkboy:水喔~ 可是沒CS Q_Q 01/04 19:59
19F:推 soren55200:沒TF2~~ 01/05 00:09
20F:推 inthehope:好想參加星海二 01/05 00:23
21F:→ inthehope:台科有嗎? 我想參加星海 01/05 00:23
22F:推 twpunkboy:TF2!! 台科玩TF2的人多嗎 我有玩! 01/05 08:36
23F:→ twpunkboy:s大要加個steam好友嗎XD 01/05 08:37
24F:推 leom1a210343:AOC哩? 01/05 14:26
25F:→ kla184:我都在VIO打嘴砲=.= 01/05 16:46
26F:推 nicest:如果有BBO就好了 01/06 11:13
27F:推 twpunkboy:我也都幾乎在VIO玩XDD 01/06 15:01
28F:推 dogs1231992:沒有信長Q口Q 01/06 17:22
29F:推 chicken56:有人要組LOL嗎 01/06 21:03
30F:推 kla184:twp的ID是? 01/07 03:27
31F:→ kla184:我正愁找不到人可以幫我買背包呢XD 01/07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