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ghjkl220 (可愛小瑪丹 >///<)
看板NTUST_Talk
標題Re: [認真] 拜託後門停車的...
時間Fri Dec 30 12:35:00 2011
以後我大概都會PO兩張本日最討厭的
你們覺得這樣OK嗎?像這樣
本日最討厭
http://ppt.cc/R4tr
http://ppt.cc/5Q4,
可以的話有拍的同學也請推在當日先PO文的人下面吧~
有任何正負意見都歡迎提出,一起維護良好的停車環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71.15
1F:→ asdfghjkl220:第一張我指的是那一整排亂停的 12/30 12:35
2F:推 zjyang:有行動就要推,建議不該遮車牌的不要遮,看臉皮多厚 12/30 12:56
3F:推 zjyang:沒遮車牌有刑責嗎 12/30 13:06
4F:→ asdfghjkl220:不確定 不過做到這樣應該夠了.還有臉亂停的話實在... 12/30 13:49
※ 編輯: asdfghjkl220 來自: 140.118.171.15 (12/30 13:52)
5F:推 outctrl117:他們要是沒上ptt也不痛不養的阿 往上報吧 12/30 15:00
6F:推 Y123054:的確不是每個人都會上ptt.而且你沒公布車牌.對他們也沒差 12/30 15:25
兩位說的沒錯,我沒公布車牌(公布是否違法?),對那些沒上ptt的也不痛不癢...
那麼該怎麼做呢?是否有必要往上報?
或者是往上報是否有意義(或許貼公告...有用嗎=_=+)
大家再想想喔謝謝~~
※ 編輯: asdfghjkl220 來自: 140.118.171.15 (12/30 15:41)
7F:推 alex23587839:我個人是覺得先觀察個幾天吧!檢舉是最後手段 12/30 16:47
8F:推 osir:拿鑰匙尻他們車殼 12/30 16:55
9F:推 zjyang:還需要觀察嗎,不是一兩天的事 12/30 17:33
10F:→ zjyang:我能確定 OSIR的方法是違法的... 12/30 17:34
11F:推 fdvd:一腳踹倒(誤 12/30 19:01
12F:→ charliedick:如果在人行道亂停就檢舉吧 附近居民也很賭爛 12/30 19:20
13F:→ charliedick:之前附近居民有人受不了去檢舉 警察馬上就來開單 12/30 19:20
14F:→ charliedick: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12/30 19:21
15F:推 RamonJames:今天去停後面 要走的時候斜坡又是擋起來的 ...X 12/30 20:26
16F:推 za055138:公布應該不違法,除非連車帶人一起被拍到 12/30 22:21
17F:推 yuhanyen:請學校去畫黃網線...就請勿停車...拍下來就可以寄給鴿子 12/30 22:29
18F:→ frank2151:只顧自己,真丟臉...上次看到連騎上去的入口都停滿,真 12/31 02:54
19F:→ frank2151:的很無言 12/31 02:54
20F:→ RamonJames:沒錯,停人行道就算了,入口整個堵住是怎樣,別人不用進出 12/31 06:36
21F:推 alex23587839:畫網線好像不錯,跟學校講就會來畫嗎? 12/31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