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dalinda (Linda)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哈啦] 星期四下午67節有空者 有100禮券
時間Wed Dec 28 12:02:44 2011
星期四下午有空的人
可以到AU-101參與通識課程(低碳時代的能源科技政策與法律)的期末活動
只需要在那邊觀看三組表演,最後並投票即可
來參加的同學有100元的全家禮券呦~
還有機會得到其他小禮物或是更多禮券~
歡迎大家帶著親朋好友們一起來參加~
這次的活動是模擬2012總統大選~
我們這組是2號 支持太陽光電等替代能源
(活動有三組,無關政治呦~~!!!)
謝謝^^
1F:→ FoxQ:這是偷渡政治文嗎XD 12/28 12:29
2F:→ FoxQ:顏色不對XD 12/28 12:29
真的不是政治文啦~~
3F:噓 mochayen:贈品金額>30元+為特定候選人宣傳=恐影賄選疑慮! 12/28 13:18
4F:→ mochayen:建議原PO自刪...抑或修改原文...以免台科上報! 12/28 13:19
來看表演有禮券拿這樣算賄選嗎?? 算的話我會自刪~
5F:推 asd20235:沒有賄選問題,除非他是說投特定號次才有禮券 12/28 15:36
6F:→ polo8052:樓上是否有影射某人XD 12/28 17:25
7F:→ ts01735790:這2號只是小組的團隊而已吧? 12/28 17:53
yes 只是小組的號碼~XDD
8F:→ ts01735790:應該不是真正的總統大選號碼... 12/28 17:53
9F:推 lsmking7219:台北12月太陽才出來幾天..這樣要怎麼支持太陽光電? 12/28 19:08
可以明天到場來聽聽看~^^
※ 編輯: lindalinda 來自: 60.250.35.82 (12/28 19:18)
10F:→ steadygoing:太陽能板製造過程產生的汙染其實更嚴重 12/28 19:37
11F:推 mochayen:如果是組別...那就OK了!加油哩! 12/28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