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557844689 (WPY)
看板NTUST_Talk
標題[情報]12/28(三)微軟實習生分享~後現代就業市場
時間Mon Dec 26 10:32:06 2011
微軟Student Program
@台科大
時間:2011-12-28 (三) 18:30
地點:台科大 研揚大樓
TR-212教室
=====到這裡來報名喔喔喔!!!
http://goo.gl/696DJ =====
在這競爭激烈的時代,即使金融海嘯從未發生,咱們大學生的工作都不好找。
聰明的大學生都知道
在求學的時候,就著手增加經驗、美化履歷表!
受到
管不分系學會邀請,為了台科大的同學而特別加開場次~~
微軟公司特別派出
台灣的【趙副總】明榮先生喔喔喔!!!!!
趙副總將從公司的角度出發,跟咱們分享在這種時代中,微軟價值看『大學生的競爭力』
你對「寫出眼前Windows系統的微軟公司」好奇嗎?
妳對「市值全球前幾名的微軟公司」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到現場來尋識解惑。
重點是:微軟實習生完全不限科系!別再傻傻地認為想盡微軟一定要是程式高手了!
已屆大三、將臨畢業的大四同學們,千萬、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囉。
甫入學的大一、仍活力滿滿的大二同學們,也很歡迎你們提早為未來做準備!
到這裡來報名喔喔喔!!!
http://goo.gl/696DJ (GOOGLE系統)
FB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14287128591616/
--------
就如同樓上的學長(or姐?)所說
微軟每年春季都會啟動Student Program,招收實習生實際進入公司
這場活動是本系會邀請來,算是實習生說明會的前導活動
主要是讓「對實習生計畫感到(一點點也好)有興趣的同學」先聽聽學長姊的經驗
--
1F:推 beeojump:結果好吃嗎?11/24 21:10
2F:推 laluz:老闆,來一份燒餅夾土司~11/24 21:21
3F:→ charlietk3:三樓和五樓夾原PO11/24 22:03
4F:→ charlietk3:幹又自婊...11/24 22:04
5F:推 twobom:好啦 不哭喔 我陪你夾 >/////<11/24 22:23
6F:推 charlietk3:不是有沒有人陪的問題,是我根本不想夾原PO......11/24 22: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3.219
7F:推 lirick42:大四生要有繼續念研究所才行噢 12/26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