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557844689 (WPY)
看板NTUST_Talk
標題[買賣] 出售全家禮券
時間Mon Dec 19 23:40:50 2011
因為一個比賽有得獎
學校發了全家禮券
不過沒有什麼需要,因為通常都在-4買東西吃喝
好似也不能儲值到悠遊卡中
想以95折出售這些禮券
有沒有人要買?1000元面額只要950元
打九折又再九五折,多划算!
要得話請站內信給我
--
1F:推 beeojump:結果好吃嗎?11/24 21:10
2F:推 laluz:老闆,來一份燒餅夾土司~11/24 21:21
3F:→ charlietk3:三樓和五樓夾原PO11/24 22:03
4F:→ charlietk3:幹又自婊...11/24 22:04
5F:推 twobom:好啦 不哭喔 我陪你夾 >/////<11/24 22:23
6F:推 charlietk3:不是有沒有人陪的問題,是我根本不想夾原PO......11/24 22: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3.219
7F:推 APE36:全家沒九折呀 是7-11吧 我當初買巧克力還是一樣算我10元 12/19 23:46
8F:推 by071626:全家有9折阿~~只是不知道用禮券可不可以也打九折~ 12/19 23:49
9F:→ CGHS:如果可以的話還算普通爽 不行的話就虧了= = 12/19 23:50
10F:→ r557844689:如果不行的話,也可以用在家裡附近的全家啊XD 12/20 00:11
11F:推 RamonJames:我出500 12/20 00:27
12F:推 guilt666:印象中 之前版上禮卷文都是九折出售還是我記錯了 12/20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