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xa0001 ()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協尋]專案管理TR-311巧克力傳情
時間Thu Dec 15 22:41:51 2011
如題
有沒有人有上12/15(四)晚上18.30-21.00的專案管理
我剛剛掉了今天剛拿到的巧克力傳情
用一個白色的紙袋裝
裡面有一個一個手掌大小的深咖啡色盒子
我一發現忘記拿就衝回去到的時候已經22點
問了掃教室的伯伯他說沒掃到
希望是好心人是撿走了
如果有人撿到拜託跟我聯絡好嗎
那對我很重要QQ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9.35
1F:推 wanttocry:人正真好 人帥真棒 12/16 01:44
2F:→ boydog147:我也有修這堂課耶 12/18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