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ntust (wayntust)
看板NTUST_Talk
標題[認真] TR跟車
時間Tue Dec 13 23:40:45 2011
我想學校執行TR停車場管制也有一段時間了
大家停車的秩序也比以往好很多
接下來進入正題
TR跟車進出的情況還是層出不窮
之前有天早上就親眼目睹前方車輛跟車進去
板上有些同學也有教一些方法避免被跟車的
但沒想到我今天還是被跟了
時間就在今天晚上八點多左右
正當我停好車拿出錢包逼逼以後
從後照鏡隱約可以發現後面那個人沒有任何動作
這種情況不是他已經準備好逼逼卡,就是已經準備好跟你的車了
果不其然,正當我出了柵欄想要剎車嚇阻他的時候,他已經跟車出來了
以下是我跟他的簡短對話
我:你剛剛是跟我車嗎?
沒品車主:對啊.....我有卡拉!!!
我:那你為什麼不要刷你自己的卡就好?
沒品車主超北爛的回答:方便啊~~~~~~~~~
方便啊~~~~~~~~~
方便啊~~~~~~~~
我:.......(心中的OS還在為這個人的無腦嘆息)
沒品車主自爆:我每天早上都是這樣進出停車場的啊!!!!!!!!
我每天早上都是這樣進出停車場的啊!!!!!!
我每天早上都是這樣進出停車場的啊!!!!!!
我:你知不知道你這樣的方便會害別被取消停車權嗎??
沒品車主:是喔!!我不知道耶!!!!
我:(你出生的時候把腦忘在妳媽的肚子裡了嗎??)
沒品車主:好啦,我真的不知道嘛,下次不會了啦
我:(你每天這樣跟車,你真的會改??)
這時候後面已經有車子在等了,為了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我決定記下他車牌
YID-077
YID-077
YID-077
你自己不要臉我沒必要給你留後路
下次再發現你跟我車,我就讓你花兩個小時拼模型!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49.227
1F:噓 shiuan0520:跟車的真是不要臉 還是有什麼問題讓你連拿學生證都懶? 12/13 23:42
2F:推 john0312:跟車真的不應該. 12/13 23:47
3F:噓 b52060472:請YID-077出來面對 謝謝!! 12/13 23:47
4F:推 foolishbi:跟車真的是欠取消資格 12/13 23:51
5F:推 Meteor039:被跟過兩三次,有什麼更有效的方法可以解決嗎? 12/13 23:55
6F:→ wayntust:明天會像事務組申訴,並請他確實取消資格,因為他也明白 12/13 23:58
7F:→ wayntust:的說他每天早上都是這樣跟車 12/13 23:59
8F:推 saparpil:YID-077出來面對 12/14 00:14
9F:推 FoxQ:顯然車主道歉誠意不夠 趕快出來展現誠意吧XD 12/14 00:18
10F:推 NTUSTBIRD:明天早上我陪你去好了XD 12/14 00:26
11F:→ tomkao:看到停車狀況好很多我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揚了... 12/14 01:06
12F:→ ntust661:跟車不要臉 12/14 02:06
13F:推 qwer820404:我昨天下午5點左右也被跟…出了出口原本想要看他車牌 12/14 04:19
14F:→ qwer820404:結果他居然騎去旁邊裝在那邊等一下 (後照鏡瞄到) 12/14 04:19
15F:→ qwer820404:等到綠燈才慢慢的騎過來… 氣死我... 12/14 04:20
16F:推 llkkllkk:出來面對喔!!! 是否需要X肉了 12/14 11:11
17F:推 hongsiangfu:抓去勞改 12/14 11:48
18F:推 batora:跟車是一個問題,一張卡刷兩次也是個問題,之前有看到過 12/14 16:03
19F:→ batora:一個人刷完開了以後把學生證交給另一人再刷另一邊的 12/14 16:03
20F:→ batora:結果就是兩個人都進來停了,也無法阻止 12/14 16:04
21F:推 gmoonyh:難啊...再怎麼樣設計制度還是敵不過某些人喜鑽漏洞的心理 12/14 20:31
22F:推 shadowppt:垃圾出來面對 12/15 07:55
23F:推 jackson0725:我們學校都會派一個人在閘道口監看@@ 有一次我凌晨兩 12/15 11:48
24F:→ jackson0725:三點離開,他還是在閘道口值勤,真是太猛了XD 12/15 11:49
25F:推 linchuntian:還有一對男載女的(勁戰吧)超常跟車= = 12/15 16:44
26F:推 gacktz:我今天早上在車道被一位男載女的撞後輪...無言... 12/16 00:15
27F:→ automaton:我剛看反了 DIY 12/16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