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m1a210343 (小黃)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哈啦] 有沒有人要打世紀阿?(AOC)
時間Thu Dec 1 23:31:03 2011
有嗎?
小弟很肉QQ
看台科同學們有沒有要一起玩這老遊戲
好久沒玩了
有些懷念XD
想玩能加我MSN^^
[email protected]
1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can do anything you set your mind to,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93.148
1F:→ ll1i0:是AOE吧 Age of empire 12/01 23:53
3F:→ FoxQ:上面是AOE世紀的 我貼錯了 要貼的是這個 征服者入侵資料片 12/02 00:04
5F:→ leom1a210343:哈 因為想說是打征服者入侵 直接就問aoc了 12/02 00:31
6F:→ danny0020:貌似只有黑深林的印象只有這圖不會被電很慘 12/02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