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er (韓狗)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問題] 關於研究所碩士班入學考試
時間Sun Nov 27 00:00:35 2011
如題
小弟是明年要考台科電機系碩士班的考生
最近看到簡章上有提到不能帶計算機
一律用考試委員會所提供的計算機為主
不曉的貴校考試委員會是提供何種型式的計算機呢?
因為小弟只會用991 ( ̄□ ̄|||)a
其他的計算機真的用不習慣
想說現在開始練習按學校提供的計算機為主
希望貴校好心人可以解答我的疑惑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0.43
1F:推 cv2987:練了好像幫助有限.. 11/27 00:15
cv大大的意思是你有此型號的計算機囉?可以跟你買嗎?拜託你割愛謝謝m(_ _)m
→ CGHS:你不就是那個錄音檔徵求魔人嗎0.0
你不是補習班工讀生CGHS嗎?我在研補版徵單堂錄音檔沒違反板規吧?
倒是常看到妳回一些無聊的周易文~在補習班工作很辛苦厚?^____^
2F:推 AeroONIRAI:我考試的時候學校送我一台,考完試 計算機沒開過 11/27 00:46
※ 編輯: older 來自: 124.8.10.43 (11/27 00:53)
※ 編輯: older 來自: 124.8.10.43 (11/27 00:57)
3F:→ CGHS:我不是工讀生喔 哈 11/27 01:21
4F:推 glamoursband:你不是在棒球版總是被噓的CGHS工讀生工作很辛苦唷? 11/27 01:22
※ 編輯: older 來自: 124.8.10.43 (11/27 01:28)
5F:推 circusbd:先弄來練習阿 超難用的 11/27 18:31
6F:推 x123356:原本我有一台 借同學去考別間就沒拿回來了 11/27 22:59
7F:→ x123356:印象中只有四則運算功能... 非常難用 我考的時候沒用到 11/27 23:00
8F:→ x123356:先拿來練習的意義不大 能用991就用 不能就靠自己算囉 11/27 23:01
9F:推 circusbd:去年考試自己的計算機完全不能拿出來 只能用學校提供的 11/28 01:00
10F:→ circusbd:功能有基本的三角函數之類 不過很難按 11/28 01:02
哪位大大可以賣我呢?再難按也是要練一下~總比再去考場熟悉來的好多了
※ 編輯: older 來自: 120.125.173.142 (11/28 11:59)
11F:→ maxwelljerry:yahoo跟露天拍賣都有在賣,先練有差不然很難用... 11/28 14:19
12F:推 cv2987:我丟了 XDD 11/28 16:03
13F:推 tomchen711:991去哪都不能用QQ 11/30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