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2a3n4g5 (MORRIS.W)
看板NTUST_Talk
標題[認真] 有人有不要的亞太空機嗎
時間Tue Nov 8 19:28:10 2011
今天手機掉了估計是因為下雨天,天雨路滑走失了
所以誠徵一名勇者有多的亞太手機可以免費給本人使用呢?
本人願意提供星巴克一杯任選
不好意思麻煩大家
意者請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44.144
1F:推 darkian:似曾相識的文,學弟是不是也有在臉書po文啊?XD 11/08 20:01
2F:推 FoxQ:CDMA版有二手可以買 但沒有一杯星巴克這麼便宜就是了 11/08 20:47
3F:推 pensivemoon:看了這個我才知道這個帳號是我學弟,科 11/08 23:28
4F:推 bob8166:我有喔 11/09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