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9831027 (逼九疤)
看板NTUST_Talk
標題[認真] IB奇數電梯...
時間Mon Nov 7 21:44:01 2011
今天中午和同學搭了奇數電梯要到七樓
有人在五樓出去,電梯門關上之後就完全不動...
持續了大概5~10秒,剎那間我還以為我是想飛的自由落體
幸好我狂按開門,電梯門也很幸運的打開了
不知道學校有沒有定期檢查阿??
萬一又出事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4.167
1F:推 glamoursband:月經事件 11/07 22:04
2F:→ r557844689:IB電梯一直都又慢又爛.... 11/07 22:43
3F:→ YuuKei:IB老電梯不敢坐... 11/07 22:54
4F:推 y05502:學校電梯真的該換了,難道要等到出事了才來處理? 11/07 23:10
5F:→ mattttt:我印象中開學前不是有檢修一個禮拜?? 11/07 23:25
6F:推 gn60311:雙數電梯的4F才是經典 11/08 00:13
7F:→ cooboy:因為它外面的門關不起來 所以它不會動就停在原地 11/08 09:33
8F:→ rain0116:如果不時間的話 就搭景觀電梯吧 至少還沒出過問題 11/08 16:34
9F:→ rain0116: 不趕 11/08 16:34
10F:推 mqazz1:我幾乎都不搭IB的電梯.. 11/08 19:03
11F:推 polo8052:為了安全起見 我每次都從化工館頂樓助跑 再跳到IB 11/08 19:37
12F:→ ntust661:樓上想必是超人 11/08 19:56
13F:→ b9831027:polo8052大大明天表演給我看^^ 11/08 20:14
14F:推 howard2010:IB在台科算第3新的校舍,以屋齡來看應該還算很新 11/08 20:15
15F:→ r557844689:最新 帆船(這不是校舍吧!) 第二新TR 第三新IB 11/08 22:16
16F:推 aids61517:polo8052如果能讓我們見識到你的神威 11/08 23:14
17F:→ aids61517:樓下請上面的吃摩斯 11/08 23:15
18F:→ r557844689:我不要當你下面的那個~~ 11/08 23:26
19F:推 YuuKei:新建築還少算一棟 游泳池後面的國際交流中心 11/09 13:00
20F:→ kla184:3餐電梯算不算啊? 蓋的比EE旁邊那棟樓還要久 11/09 13:13
21F:推 gacktz:論使用頻率來說, IB那三台電梯使用率最大, 而且還常載重 11/09 15:43
22F:推 howard2010:只能說學校應該再增加高使用率電梯的後勤維修成本&頻率 11/09 20:49
23F:推 bambook5xen:話說...我在RB有遇過同樣的事 在六樓 11/11 02:46
24F:→ a791218123:回r557844689 話說IB完工的比TR早 況且TR所使用的講桌 11/16 09:34
25F:→ a791218123:電腦比IB先進 TR電腦能觸控 想當初剛進來的時候 TR都還 11/16 09:37
26F:→ a791218123:沒正式啟用呢!! 11/16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