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d1501 (會飛滴麵包)
看板NTUST_Talk
標題[贈送] 便當領取
時間Thu Nov 3 13:35:43 2011
還沒吃午餐
或者是
中午沒吃飽的同學們有福囉!!
歡迎來IB一樓領便當喔>///<
數量有限,領完就沒有囉~~~~
順便幫忙至連結內點個讚唷!!!
http://tinyurl.com/3r6w3k4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7.29
※ 編輯: bread1501 來自: 140.118.7.29 (11/03 13:37)
1F:推 gabiaru00:讚! 11/03 13:56
2F:推 MoonLeila:有拿有推~~ 11/03 13:56
3F:推 jr771101:有便當就要推!!!!!!!! 11/03 13:57
4F:推 whlanita:有拿有推~! 11/03 14:04
5F:推 gabiaru00:拿兩個推兩次! 11/03 14:04
6F:→ hongsiangfu:便當武道大會 11/03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