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kao (等待...)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哈啦] TR停車場
時間Wed Nov 2 20:44:41 2011
自從縮減車道寬 增畫停車格後
違停的車輛確實減少很多(廢話)
可是停在新車位 尤其是中間車道的
立個中柱很困難嗎請問!!!!!?
一側就算了 碰到兩側通通都立側柱真的是讓人非常之無言
今天甚至遇到連續三、四台都側柱 是怎樣?
你停車時可以很隨性的側柱一踢就瀟灑離去 任憑後照鏡橫在車道中間
別人經過時 卻像在玩電流急急棒一樣左閃右閃
還要克制把後照鏡尻下來的衝動 很累人的
互相一下 很難嗎...
BTW
看到一台NFT ZR炫光版連續幾天停在電梯間前
請問是在暗示學校那邊也幫你多畫個VIP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32.11
1F:推 CoCoCoooo:電流急急棒 11/02 21:03
2F:推 osir:億坎季! 億坎季!!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盪!! (!洗稗!) 11/02 23:10
3F:推 r557844689:來個不小心經過就多了一點點刮痕^^ 11/03 00:15
4F:推 shadowppt:他想紅阿 公佈車牌讓他紅 11/03 10:03
5F:推 glamoursband:======比較賭爛有台白色競戰老是停在電梯門口===== 11/03 13:23
6F:推 asdf12169: ====== 是那台白色舊競戰嗎 ===== 11/05 00:13
7F:推 RamonJames: 的確有一台勁戰常停在電梯門口 我怎麼記得是新勁戰 11/06 12:46
8F:推 lanseachu:原廠就沒中柱怎麼辦 11/08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