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557844689 (哇噢wpy)
看板NTUST_Talk
標題Re: [哈啦] 學務處狂發垃圾信----信轉Gmail教學
時間Wed Nov 2 12:26:05 2011
還是推薦大家使用有7G免費空間的Gmail~~~
http://tinyurl.com/3te97je
這裡有將學校信箱轉寄信件到Gmail的使用教學
最近Gmail版面有改版,這教學是舊版界面的
新版介面過一兩天會放上來:)
-------
強烈建議計中開課教學「每一位可以寄大宗信件」的使用者學習「怎麼縮圖!!!!」
有事沒事就寄超大圖片來
100MB信箱是給心酸的喔....
※ 引述《glamoursband (嘎拉)》之銘言:
: 大家是否也收到時尚彩妝大師XX老師
: 教你如何成為什麼鬼的,
: 最近狂收到最誇張是
: 現在一連來三封!
: 小凱是有給錢是不是...學校信箱專收垃圾信..
--
若是有情怎能放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57.101
1F:→ bob8166:可是轉到Gmail有時會有編碼問題 11/02 12:43
跟Gmail帶來的方便相比....
※ 編輯: r557844689 來自: 140.118.57.101 (11/02 17:08)
2F:→ asd20235:我比較需要把垃圾信灌回去的辦法 11/02 20:30
3F:推 secret2736:推這篇 11/02 20:38
4F:推 za055138:我都是勾選保留副本,遇到亂碼就回學校信箱看就好 11/02 21:33
其實我到現在幾乎沒有遇過亂碼耶@@ 是我比較幸運的意思...?
※ 編輯: r557844689 來自: 140.118.211.12 (11/03 00:13)
5F:→ coke147:Gmail已經使用了一年 沒遇過亂碼~ 11/03 01:43
6F:推 za055138:我四年來大概遇過四封左右亂碼 11/03 01:46
7F:推 YuuKei:轉gmail超方便 有遇到亂碼都是垃圾信取回那種 11/03 13:47
8F:推 doudoujane:gmail只有圖書館的儲存書單會變亂碼 其他都ok 11/07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