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amoursband (嘎拉)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哈啦] 學務處狂發垃圾信
時間Tue Nov 1 20:45:29 2011
大家是否也收到時尚彩妝大師XX老師
教你如何成為什麼鬼的,
最近狂收到最誇張是
現在一連來三封!
小凱是有給錢是不是...學校信箱專收垃圾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37.74
1F:推 w030411888:科科科.. 剛剛才刪掉~ 11/01 20:46
2F:推 ntust661:XDD 11/01 21:01
3F:推 hovell999:一封5mb學校容量給100mb是專門收垃圾信的喔~ 11/01 21:19
4F:→ hongsiangfu:不意外 11/01 21:24
5F:推 neva:之前還有同內容發了9封還是12封的 11/01 21:39
6F:推 FoxQ:還好轉去gmail 11/01 21:43
7F:推 fdvd:劫去Gmail+1 XD 11/01 22:27
8F:推 g910414:轉去Gmail+2 w 11/02 01:05
9F:→ laiyihwa:重點是每封容量還挺大的...浪費我收信時間 11/02 10:40
10F:推 ethenlin:Gmail+1 11/02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