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tine99 (奇奇)
看板NTUST_Talk
標題[道歉]今天在小7前面被我踩到的女生
時間Mon Oct 31 17:56:54 2011
剛剛晚餐時間左右,正要去小7覓食的時候
身上拿太多東西走得有點匆忙
在小7的正門口
不小心踩到了一個女生的拖鞋害她差點摔倒
當下因為在趕時間...又被她那聲小尖叫有點嚇傻
愣愣地讓妳跟我說了對不起可是我什麼的都沒說就走掉了 = =
事後狂被我目擊的同學數落
真的很良心過意不去
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還是真心誠意地跟妳說對不起
害妳受驚嚇了~還好沒摔倒
真的真的很抱歉((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05.146
1F:→ jason12308:請我一杯阿水吧 10/31 18:00
2F:→ outctrl117:雞祥都不跟我吃飯 10/31 18:21
3F:推 eqdrumslala:女的很正 10/31 19:15
4F:→ bob8166:應該是漂亮的女生才會特地發一篇吧 10/31 19:19
5F:→ charliedick:一定很正 接下來應該是想神人吧 10/31 19:39
6F:推 Lunarsky:這是在立flag嗎? 10/31 19:49
7F:推 ethenlin:假道歉真..... 10/31 21:18
8F:→ TS413009:一定是正妹 10/31 21:53
9F:推 b9831027:以為這樣就可以認識正妹嗎 真好 10/31 22:31
10F:推 stanley90405:會不會有男朋友追殺之夜~? 10/31 22:38
11F:→ fmtpeter:還是當下道歉處理才好啊~ 11/01 14:05
12F:推 pclemens:害你受驚了 11/01 15:41
13F:推 TKforever:好想噓 11/02 01:08
14F:→ wwwics:下次踩到送醫院你就不用在這發文了 11/02 08:23
15F:→ pixels101: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醉翁之意不在酒??? 11/03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