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HM (小新)
看板NTUST_Talk
標題[認真] 請盡快歸還安全帽
時間Mon Oct 31 17:26:09 2011
地 點: TR樓下停車場
時 間: 10/30禮拜日 下午兩點到七點之間
車 牌: 12x-ckq
車 型: ktr
安全帽外型: 白色半罩
請偷的人務必盡快歸還,或站內信,[已經掉監視器畫面了],如果歸還就不追究了
雖然安全帽很便宜,但是搞的那時候後座的朋友要自行坐車回家,
看監視畫面也看得我眼睛快脫窗。。
設身處地想想,如果哪天一樣情形發生在你身上,你也會很火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26.110
1F:→ outctrl117:調.........監視器 10/31 18:22
2F:→ eqdrumslala:之前直接報警調監視器對方最後還了還賠我1000 10/31 19:16
3F:→ wrt:把監視器弄掉應該要賠蠻多錢的 不過影像紀錄還是會在 10/31 20:33
4F:→ wrt:原po可以去跟警衛室問問看 10/31 20:33
5F:推 TS413009:直接找鴿子幫你看錄影帶 10/31 21:52
6F:推 bearisgod:監視器畫面掉了 應該找不到.... 11/01 00:07
7F:推 myonly0806:幫推 希望早日拿回安全帽嚕^^ 11/01 01:21
8F:推 superchia:安全帽一點都不便宜阿...識貨的人地下停車場很多好帽.. 11/01 12:23
9F:→ superchia:都是隨便擺著!!! 11/01 12:24
10F:→ CIHM:還是沒還。。我看直接給鴿子好了 停在TR也會被偷 都停三年了 11/01 13:22
11F:推 hydai:前兩個星期在台電那一側停車結果我擦車的抹布被拿走了!還我~ 11/01 15:00
12F:→ hydai:一條抹布也要拿不知道那一側有沒有監視器我也要調出來看一下 11/01 15:01
13F:推 veddiet:讓他背個前科吧 11/01 20:20
14F:→ FoxQ:幹我安全帽也快被迫退役了= = 11/01 21:40
15F:推 qkersi:原po超帥! 11/03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