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chia (我要當晨型人啦!!!!!!!!)
看板NTUST_Talk
標題Re: [情報] 小七送貨出入口、台電圍牆那裡警察在開單
時間Thu Oct 27 12:57:23 2011
話說某一天晚上我在研揚大樓靠近停車場入口的側門,
看到鴿子大人在人行道上準備要對違停機車開單,我上前去跟他
哈拉了幾句,對話如下:
我:人行道的機車都會被開單嗎?
鴿:對阿!有附近民眾檢舉!
我:(看了一下違停機車警告看板有檢舉專線)
是打這隻電話你們就會來抓違規的車輛嗎?
鴿:對阿,其實我們不會主動抓人行道的違停機車,
我們也知道停車位不夠(大台北幾乎是如此)
我:那我可以打這隻電話檢舉在民族國中後面巷子廷在紅線的汽車嗎?
鴿:當然可以!!!但是請在我放假的時候打吧!!!
我:XD
小小心得:鴿子大人也是人阿!會累的!另外鴿子也提到其實他們抓違停機車賺不了
什麼錢和業績!累死人而已.....
引述《just770131 (CHOPPERMAN)》之銘言:
: 剛剛在找車位時看到的
: 現在每天到處巡巡開單已經變成例行公事了
: 總之簡單一句
: 不是停車格就別再停了!!
: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97.232
1F:→ jason12308:裝熟魔人 10/27 14:43
2F:→ coke147:推一個 10/27 16:27
3F:→ tw00161122:你真的說:XD喔? 10/27 16:56
4F:推 kaiser9920:根據文章指出 該不會原PO猜想是那些汽車的名眾檢舉?? 10/27 18:46
5F:→ kaiser9920: 民眾 10/27 18:46
6F:推 wanttocry:那汽車停在機車格可以抓嘛?? 10/27 18:50
7F:→ asd20235:之前就是那些開車的家長認為公館國小前面停"機車"很危險 10/27 19:35
8F:→ asd20235:才會畫上紅線的 10/27 19:35
9F:推 eqdrumslala:原PO陳建州 10/27 19:38
10F:→ superchia:原PO猜想附近民眾是住在民族國中後面的巷子...請問樓上 10/27 19:54
11F:→ superchia:我跟陳建州有啥關係?? 10/27 19:55
12F:推 alubar:因為陳建州是裝熟魔人 XD 10/27 20:57
13F:推 lovecmghs:誰檢舉的阿? 還在grouping? 衝過去就搥! 10/27 23:43
14F:推 el790124:... ... ... 10/29 00:36
15F:推 utdiff:這倒是真的 這些地方都是有人打電話檢舉 警察才會過去 10/29 16:36